close

公館好多有的沒的店,所以每次吃東西除了看人潮有沒有在排隊,還有就是網路上的介紹,



可是看來看去好像都那幾家,所以這次決定採路過隨便採地雷的形式,



決定了這間在東南亞戲院附近的

粗茶淡飯



 



吃飯時間人很多,不過五六日的晚餐都沒有特餐,原本想點的蒸魚只有1~4晚上九點後才有供餐,



最後選了宮保雞丁、海鮮煲飯兩個主餐,附的飲料為有果粒的百香果汁,



附帶一提,粗茶淡飯是

客家口味

的路線,



 





宮保雞丁敗腎路線,口味很重,超下飯,對我來說太辣,還有吃到後來蒜頭有點過多,
值得讚許的是雞丁肉還真多,我吃了兩碗飯,肉還剩一半。

公館粗茶淡飯的宮保雞丁





 



 





海鮮煲飯清淡路線,由於朋友感冒所以我沒有嚐,據說味道還不錯。

公館粗茶淡飯的海鮮煲飯





配菜有三種,分別是菜豆、薑絲木耳、海帶,湯是豬血湯,



平常我是不喜歡吃菜豆的人,因為菜豆沒啥味道又很粗,不過他的菜豆處理的還不錯,薑絲木耳可就是我最愛的酸甜口感啦,跟薑絲大腸的那個醬汁很像!很好吃;海帶軟硬適中,QQ的,豬血湯,嗯...還是鴨血好吃,嫩多了XD!



如果一群人到公館不知道吃什麼,又不想跟人排隊的話,

粗茶淡飯

是個可以考慮的店喔!



P.S.我去的時候是坐一樓VIP室(因為沒位子哈~~),一樓免收10%服務費



 







粗茶淡飯





相關網頁:http://tw.lifestyle.yahoo.com/biz.html?bizid=674b5890e604162b


營業地點: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257號
營業時間:早上10:00 ~ 凌晨2:00
電話: (02) 23696367
商業午餐(三菜一湯一果汁)價格190元~210元之間不等。
使用2F小包廂加收1成服務費。
團體用餐,須事先預訂。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n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