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延三熱炒店,是我自己取的名字,



老實說我不太記得他的店名~~也忘了拍,



這次是第二次吃了~~,



點的菜差不多,



但比第一次多點了薑絲大腸,



雖然第二次的炒飯有點燒焦味,但還是蠻好吃的,



因為蠻合我的口味,所以推薦給大家!



 



這家店的蔥,都是用三星蔥,一吃就知道,



炒飯,炒烏龍都60元,份量對女生來說剛好,男生可能會有點不夠,



大部份湯原價100元,不過蚵仔湯可以點50元小碗的,



而薑絲大腸為一般熱炒店的100元公定價~










廷三熱炒_炒烏龍





這是炒烏龍,醬汁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,好像有加一點牛排醬在裡面,有兩隻蝦,三星蔥,我吃兩次都把醬汁喝光光...



 











廷三熱炒_薑絲大腸





這薑絲大腸的大小讓我震驚了一下,比想像中的肥大很多,酸度超正點,一樣也有三星蔥,腸子也夠嫰!



貴了點是值得的~~



 



 





廷三熱炒_蚵仔湯1





蚵仔湯的蚵仔也是算很肥的喔~~容器是有點像平底鍋的碗。



 





廷三熱炒_蚵仔湯





真的不錯肥,也很新鮮,一樣也有三星蔥!



 



 





廷三熱炒_炒飯_炒烏龍_薑絲大腸_蚵仔湯





最後大合照~~炒飯因為第二次比較沒那麼好吃,就沒有拍特寫了。



 



 



其實我自己發現好像只要加了三星蔥的東西,都很好吃...XD



關於店址以及店名,等我有空再補上喔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n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