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益生物 旯犽[ㄌㄚˇ   ㄧㄚˊ]白額高腳蛛









簡介(內含該有益生物圖片,怕的人不要看嘿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知道牠是有益生物,也知道牠出現,代表家裡蟑螂多,

可是,牠到底從哪裡進來的?

就算牠是補蟑高手,我怕就是怕,

一樣要把牠KO,因為我的領域不容有牠。

 

昨天一點多準備要睡覺的時候,上廁所,上到一半,
有隻喇芽爬到浴缸上的牆壁,
平生最怕有毒昆蟲、動物的我(一點點毒的都不喜歡,像蜜蜂我也很怕),把褲子拉鍊拉起來,
慢慢的走出去拿殺蟲劑,跟在MSN線上的乾弟做MSN溝通,
要怎麼弄掉那隻恐怖的東西,通常首選都會是噴殺蟲劑,
可是~我一時間找不到我家的殺蟲劑,只好拿掃把打,
跟我上次想要拿球棒敲老鼠的情況有點雷同;



因為我家浴室的東西太多了怕喇芽跑太快跑到縫縫去會打不到,
所以我準備開始要搬東西,就在這時那隻喇芽好像是故意的一樣,
[慢慢的]爬回了牆壁角落,在一堆瓶瓶罐罐架子的後面,
天ㄚ!都不知道他在那邊活多久了,我天天在那邊洗澡A!



當我下定決心要解決牠之前,我穿上了長袖外套,
戴上了我的賽車皮手套,把長褲褲管用橡皮筋束緊,
穿了襪子,鞋子,戴上我的全罩式安全帽,簡單的防護衣就這樣完成了,
可是我想了想,要是等下我赤手空拳抓牠,
爆漿在我價值6200左右的手套上,一切就毀了,



於是我先鼓起勇氣,緩緩的移動到牠的旁邊,
戴起了洗衣服用的橡膠手套,換掉賽車手套,
著裝完畢後,開始悄悄的移動浴室內的擺設,
8個大臉盆,洗衣板,
有的沒的瓶瓶罐罐數十瓶,晾乾的衣物兩大架,
毛巾數條,浴室的[一小角]被我清空
(這麼多東西才一小角,阿嬤我恨你啦,垃圾為什麼都要留),



接著我把浴室的窗戶關上,門也關上了,
在這個moment,我竟然有種快要軟腳的感覺,我催眠我自己,
不過就是隻喇芽,而且防護措施都做好了,沒啥好怕的;



我拿著掃把,敲敲牆壁,但是牠動也不動,就像我的同學們一般的看不起我,
接著我把一些瓶瓶罐罐打落到浴缸內,有一罐在掉落之前,
碰到牆壁上的牠了,彷彿牠才覺得有人入侵,
然後躲到更裡面了[GOD]!
還好掃把真是個好武器,可以揮也可以刺,
我利用前進突刺,讓牠受了點傷,牠驚覺我不是好惹的,
開始拔腿跑,偏偏就是往我沒有搬動東西的那個方向跑去,
到了寬闊的場地,掃把終於能夠發揮它100%的實力,
掃把刺揮法,掃把最前面的刺刀(刺毛),先戳到牠,讓牠無法掙脫,
接著直直的揮下去,終於牠被我給KO了,
呼~終於送牠去枉死城泡茶,費時一小時左右,



現在是[凌晨三點鐘],把喇芽留在房門外,只想和自己,和自己獨處~
(喂,現在不是唱歌的時候)






此時,因為我東敲西打弄掉東西,我姑姑跟阿嬤也起床了,
我姑姑說,大男人怕什麼喇芽,以後怎麼保護女生;
接著又說可以叫我起來打!我說:就是不想吵你起來打嘛!
而且殺蟲劑一時間也找不到,






賢慧的姑姑(明明就像男生)開始幫我善後大亂的浴室,
還有[牠的肉身],此時我跟姑姑說:
浴室沒有對戶外的窗戶A,怎麼喇牙會躲到裡面去呢?
該不會是從蛋孵出來的吧(大驚)!









所以有個結論,家裡可能還有N隻喇芽~!
吼,害我晚上都睡不好,很怕喇芽在睡覺的時候亂爬啦,
雖然我在睡覺的時候可以赤手空拳抓身上癢癢的東西,
但是想想還是噁心死了!
阿阿阿阿,晚上還要在那邊洗澡,我~~我不洗了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n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