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了府城台南,你一定要來嚐嚐 周氏蝦捲





雖然說他叫做周氏蝦捲,



但我覺得應該要推薦的是 無刺虱目魚肚湯 以及

杏仁豆腐



其實我也很想多拍一些照片,可是時間以及相機的記憶卡容量不足,



只好象徵性的拍一下。



 







安平周氏蝦捲紅豆杏仁豆腐





這就是 周氏蝦捲杏仁豆腐

外帶的包裝,



這已經是第二天我特別跑去安平店再買的,



它外帶盒一個是杏仁豆腐本體,另一個是分兩邊的紅豆餡、杏仁豆腐湯,看起來就很講究,



依蕾特布丁的外包裝感覺就有點遜掉,跟7-11賣的烤布丁有點像。



杏仁豆腐的口味有三種,原味、紅豆、巧克力,



第一次我點的是原味與紅豆,是在安平店內直接食用,



剛打開來還以為是店家給錯,因為原味、紅豆,兩種口味的杏仁豆腐上面,都有紅豆餡,



後來第二次我再買一次紅豆的,店家說明兩者的差別其實在於杏仁豆腐本體,





紅豆口味的杏仁豆腐,有將紅豆餡融入,而原味的沒有,所以如果你很怕杏仁味的人,



我會優先推薦你選擇紅豆口味的,而且我覺得紅豆的甜度剛剛好,



而巧克力口味的杏仁豆腐,因為我本身對巧克力的興趣不大,



並沒有留胃的空間給它,所以我沒有品嚐到。



 










安平周氏蝦捲





這是周氏蝦捲安平店的幾樣食物,



從上到下有 無刺虱目魚肚湯

、原味杏仁豆腐、乾擔仔米粉、蝦捲兩份、燙青菜、

紅豆杏仁豆腐



除了剛剛介紹的杏仁豆腐好吃外,

無刺虱目魚肚湯

完全沒有腥味肉也超嫩



而且 無刺最適合 像我這種 不會啃魚骨頭 的人吃了!



周氏蝦捲的蝦捲也很特別,不過因為是炸的,要趁熱吃,冷了不好吃,吃多了還會膩,這是炸物的共通病。



 



如果你到了台南,有去南方公園,或是安平區附近經過周氏蝦捲總店的話(我只吃過總店),



記得要嚐嚐 紅豆杏仁豆腐 ,還有 無刺虱目魚肚湯 喔!



 



周氏蝦捲的網站:http://www.chous.com.tw/



總店: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8-1


中山店(南方公園):台南市中山路125-57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n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