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walkOne難產了一年多,那時我還沒進公司,



我的前輩ellis張家榮先生留下了一個未完成的walkOne,讓我繼續把它發揚光大,



自從ellis走後,他整個人就像回到火星一樣,MSN沒上,yahoo即時通沒上,手機沒人接,



在地球中消失了,所有我對walkOne的問號都沒有辦法解開,在大家努力了幾多個月之後,終於walkOne上線了...



 



 



不過...



在上班捷運途中,經過了士林站,竟然看到了...







DSC04568











DSC04567





 



頓時間,我悟了,原來他不是從地球上消失,也不是回到了火星,



而是當起了

命理老師

啊~~XD!



張家榮大師



吶!



從程式開發轉戰命理世界是很辛苦的,張家榮大師,加油!luka會去跟你談的!



 



 







P.S.以上蠢屬虛構,如有姓名雷同之事,那一定只是意外

而已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n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