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一天家人坐捷運,偶然經過了台北車站地下層『台北新世界購物中心』路邊的一台流動花車,



叫做

大勝銅鑼燒

(每次都很容易說成大勝

章魚燒

   ---.---|||)。



 



它這家的銅鑼燒單價大概都是

35

元左右,一次買

3個共100



比較特別的是,他的銅鑼燒是冰的,



所以在購買的時候,銷售員會說如果沒有要現吃,帶回去冰到冷凍庫,會比較好吃



不過我們公司的冷凍庫,可以把這個銅鑼燒的內餡冰的跟石頭一樣硬硬脆脆的,



雖然銅鑼燒的皮不會變得硬硬脆脆,但是內餡因為這樣吃起來反而會沒有什麼味道,



其實我覺得放冷藏就好了,也還蠻不錯吃啊!



當然有的人就是喜歡那種硬梆梆的硬漢口感()...那就另當別論。



 



 



我本身是個不太喜歡甜食的人,像那種甜甜的蛋糕類,我會覺得越吃越餓



大勝銅鑼燒,它沒有我想像中的死甜,而且口味蠻特別的,


    
  • 宇治抹茶
  • 
  • 蔓越莓乳酪
  • 
  • 芋頭麻糬
  • 
  • 咖啡核桃
  • 
  • 提拉米蘇
  • 
  • 瑞士巧克力
  • 


這些口味裡面,因為個人喜好,所以只吃過宇治抹茶、蔓越莓乳酪、提拉米蘇、瑞士巧克力,這四個口味,剩下的兩個口味,芋頭不喜歡,咖啡我會頭痛…XD…



其中個人覺得最好吃得排名:


    


  1. 蔓越莓乳酪吃起來酸酸甜甜,比較不會膩,
  2. 


  3. 提拉米蘇口感滑順,
  4. 


  5. 宇治抹茶茶香夠濃郁,
  6. 


 







大勝銅鑼燒





這是他的DM,你看,有沒有想念出

大勝

章魚燒

的感覺?



 



 



 







大勝銅鑼燒DM





這是DM的內容,有詳細的表單讓您敗下去一整箱來宅配轟炸到朋友家



 



 







大勝銅鑼燒瑞士巧克力口味





這是尚未被侵犯的瑞士巧克力口味銅鑼燒



 







大勝銅鑼燒瑞士巧克力口味吃一半





這是正在被侵犯的瑞士巧克力口味銅鑼燒,



裡面一粒粒的東西並不是巧克力,而是紅豆,很飽滿,不會死甜的紅豆喔!



原來只要有心,什麼奇怪的食物都可以日式。



 



後來我自己也有路過大勝銅鑼燒新開張的本店,



在捷運台北車站3號出口,還沒到出口的地下街旁店面,



某天早上十一點,我經過看到它好像還有賣早餐沙拉,應該是開始多角化經營了。



 



 



大勝銅鑼燒:http://dah-sheng.gigizaza.net



營業時間:11:00~22:30
地址: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7-1號 [捷運台北車站3號出口處]
電話:(02)2361-775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n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